关注我们

读我国某城市示意图,城市人口约76万,回答下列问题。(1)目前城市等级为________,20年后城市人口预计达113万。

地理试题 05-16
读我国某城市示意图,城市人口约76万,回答下列问题。
 
(1)目前城市等级为________,20年后城市人口预计达113万。根据图中信息简述促进该城市发展的条件有________、________。
(2)A、B、C、D四地中,最有可能发展为商业中心的是________地,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A、D两地居民区中,为高级住宅区的是________地,判断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为低级住宅区的是________地,判断理由是__________

答案(1)大城市 (1分)资源丰富 (2分)交通便利(2分)
(2)C (1分)接近消费人群 (2分)交通便捷程度高(2分)
(3)D (1分)靠近风景区,环境优美(2分) A (1分)靠近工矿区,环境质量差(2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