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短文改错Congratulation on the 5th anniversary of Global Mirror! I’m regular reader of it. I like it very

英语试题 08-14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Λ),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
(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l1处起)不计分。
Congratulation on the 5th anniversary of Global Mirror!
I’m regular reader of it. I like it very much that I hardly miss any copy. By simple turning the pages, I can know all important things that have been happened both home and abroad. Besides, the success stories of world-famous people are also attractive to me, that help me learn a lot. In a word, thanks for Global Mirror, we are well-informed and keep up with the changed world.
As a young student, I suggest that Global Mirror provides articles about English learning for us. But I hope that Global Mirror will become more and more popular.
【答案】1. 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s;2.在regular前加a;3. very→so;4. simple→simply;
5. 将been去掉;6. that→which;7. for→to;8. changed→changing;9. provides→provide;
10. But→And。
【解析】
【分析】
这是一篇记叙文。文章主要讲述了《环球镜报》给作者带来了很多帮助,使自己了解最新的消息并能跟上不断变化的世界。
【详解】1.考查名词的数。句意:恭喜《环球镜报》问世5周年!Congratulations:贺词,祝贺。它是祝福语,要使用复数形式,故将Congratulation改为Congratulations。
2.考查冠词。句意:我是它的忠实读者。此处表示泛指意义,应使用不定冠词。regular是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故在regular前加a。
3.考查结果状语从句。句意:我非常喜欢它,几乎不会错过阅读任何一份。固定句型so…that…在此处引导结果状语从句,意为“如此……以至于……”,符合语意的需要,故将very改为so。
4.考查副词。句意:只是简单地翻一翻,我就可以了解国内外发生的所有重要事件。副词作状语修饰动词turn,故将simple改为simply。
5.考查语态。句意:只是简单地翻一翻,我就可以了解国内外发生的所有重要事件。happen不能用于被动语态,主语things和happen构成主动关系,故将been去掉。
6.考查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句意:此外,举世闻名的成功故事对我也很有吸引力,这给我带来很多帮助。分析句子结构可知,stories是定语从句的先行词,它在从句中作主语,应使用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故将that改为which。
7.考查固定短语。句意:总之,多亏了《环球镜报》,我们了解了最新的消息并能跟上不断变化的世界。固定短语thanks to:多亏……,符合语意的需要,故将for改为to。
8.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总之,多亏了《环球镜报》,我们了解了最新的消息并能跟上不断变化的世界。此处表达的是“世界在不断变化着”,world发出change的动作,因此此处使用现在分词作定语修饰world,故将changed改为changing。
9.考查虚拟语气。句意:作为一名年轻的学生,我建议《环球镜报》为我们提供有关英语学习的文章。suggest作为“建议”理解时,其后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的谓语动词常用虚拟语气的形式 ,即“should do sth”,should也可以省略,故将provides改为provide。
10.考查并列连词。句意:而且我希望《环球镜报》会越来越受欢迎。上下两句话的句意是并列关系,不是转折关系,故将But改为And。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