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① ,轻轻一撞就容易坏掉.和车身一样做成金属材质的不是更耐撞吗?其实,旱期汽车的保险杠确实就是由金属材质制成的,尤其是防撞梁,直接采用钢材制造。从旱期的交通事故来看。

语文试题 03-07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分)
   ①          ,轻轻一撞就容易坏掉.和车身一样做成金属材质的不是更耐撞吗?其实,旱期汽车的保险杠确实就是由金属材质制成的,尤其是防撞梁,直接采用钢材制造。从旱期的交通事故来看。                ②              ,汽车整体的变形程度不大,对车子的损伤较小,但能量会传递到车内的驾乘人员身上,从而对人造成更大的伤害。从“吸能”的角度考虑,车企把车子的保险杠都改成了塑料、树脂等弹性较高的材质。
    业内人士表示,塑料材质的保险杠的确容易损坏,但这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简配”,     ③     。同时,因为树脂等材料的可塑性更高,保险杠对于整车的造型可塑性也更高,会显得更加美观。

答案①(为什么)汽车保险杠要做成塑料的/树脂的
  ②金属材质的保险杠一旦发生碰撞
  ③而是为了充分吸收撞击能量
  (6分,每处2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