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请对下面这段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5个字。 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与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

语文试题 08-15
请对下面这段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5个字。
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与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根据合作协议,联通运营公司将与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双方划定区域,分区建设,各自负责在划定区域内的5G网络建设相关工作,谁建设、谁投资、谁维护、谁承担网络运营成本。另外,双方各自与第三方的网络共建共享合作不能损害另一方的利益。双方用户归属不变,品牌和业务运营保持独立。


(5分)①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②共建共享5G网络,分区建设,各自负责;③互不损害利益;④用户归属不变;⑤业务保持独立。(5分,每点1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