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 12个字。(6分) 保障粮食安全首先是守住耕地面积。①______,但人均国土面积很小,人均耕地面积更小。按

高考作文范文 04-15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 12个字。(6分)
保障粮食安全首先是守住耕地面积。①______,但人均国土面积很小,人均耕地面积更小。按道理农民②______,
可是,耕地浪费的现象十分严重。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农产品价格低,耕地回报率也就低,自然就会造成耕地荒芜、 浪费。因此,只有保障农产品价格,③______,这样农民才有足够动力和能力保护耕地。

答案
(6分)①但人均国土面积很小;②耕地浪费的现象严重; ③只有保障农产品价格。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