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短文改错Dear Ms Smith, I’m writing to ask whether you could do me favor.

英语试题 05-31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Dear Ms Smith,
I’m writing to ask whether you could do me favor. I’ve just finished an essay naming “Differences between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Western festivals”,so I’m not sure whether it is well written. To be honestly,I’m not that familiar with some traditional Western festivals. That’s because I’m turning to you for help.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pare some time to look through your essay for possible mistakes and polish them. Also,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valuable advices. My essay has been sending to you along with this email. I hope it won’t cause you very much more trouble.
Thank you by advance.
Yours sincerely,
Li Hua
【答案】1.me后加a   2.naming→named   3.so→but   4.honestly→honest   5.because →why  
6.your→my    7.advices→advice   8. sending→sent    9.去掉very  10.by→in
【解析】
【分析】
本文是一封求助信,作者写信请求对方帮助他修改论文。
【详解】1.考查固定短语。短语do sb. a favor“帮某人一个忙”。故me后加a。
2.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我刚刚完成了一篇名为“中国传统节日和西方节日不同之处”的论文。essay和name之间为逻辑上的被动关系,因此用过去分词作后置定语。故naming改为named。
3.考查连词。根据句意“我刚刚完成了一篇题为“中西方传统节日的差异”的文章,但是我不确定这篇文章写得好不好”,应是转折关系,but表示转折关系,so 表示因果关系。故so改为but。
4.考查固定短语。短语to be honest“老实说”,在be动词后接形容词作表语。故honestly改为honest。
5.考查连接词。句意:那就是为什么我向你求助。That is because…意思为“那是因为……”,后接表原因的句子;That is why…意思为“那是为什么……”,后接表结果的句子;根据句意,应是“那就是为什么…..”,故because改为why。
6.考查代词。根据句意,应是“浏览我论文”;句子的主语是I,相应地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故your改为my。
7.考查不可数名词。advice是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故advices改为advice。
8.考查被动语态。句子主语My essay和send之间为逻辑上的被动关系,因此用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send用过去分词形式。故sending改为sent。
9.考查形容词比较级。句意:我希望不会给你带来太多的麻烦。very much常用于修饰动词。根据句意,此处是“much +比较级”修饰名词trouble。故去掉very。
10.考查固定短语。短语“in advance”预先,提前。故by改为in。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