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20年1月19日,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

语文试题 05-05
请对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5个字。
2020年1月19日,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6支代表队的40名参赛选手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黑龙江省的董明魏以总分57. 66分的成绩夺得男子个人第一名,来自黑龙江省的石松昊和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王皓冉分获第二、第三名。来自吉林省长眷市的李楠px芯分56. 76分的成绩夺得士子个人第一名,来自吉林省的张婷婷,马卓妮分获第二,第三名.

答案
关键信息:①2020年1月19日(时间):②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在内蒙古目治区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圆满落幕(事件):③黑龙江董明魏和吉林李楠分获男女冠军(结果)。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