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请把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0个字。 预计明年上半年,“新型邮编行业标准”即可出台。新邮政编码的诞生,将对快递行业产生革命性的改变。

语文试题 08-09
请把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0个字。
预计明年上半年,“新型邮编行业标准”即可出台。新邮政编码的诞生,将对快递行业产生革命性的改变。届时,每个人都能注册精准的个人地址ID,这套地址ID,各快递企业可以共用。新型邮编更便于机器解析,基于地名地址库精准识别目的地,减少中转环节,提高中转时效。此外,便于机器识别的“新型邮编”,可为无人机、无人车等提供精细导航服务,加速快递行业的无人化进程。

答案
(5分)①新型邮编有望明年推行;②每人都会有精准地址ID;③新型邮编能提高快递中转时效;④新型邮编能加速快递业无人化进程。(每点1分,答对4点得5分,答案可以是完整连贯的一段话)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