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校近期拟举办校园戏剧节,你所在的高一(1)班排演了课本剧《别里科夫的婚事》,准备参加这一活动,请你在校园微信公众号.上写一个简明的跨媒介文案,推介你班的节目。

语文试题 09-28

  学校近期拟举办校园戏剧节,你所在的高一(1)班排演了课本剧《别里科夫的婚事》,准备参加这一活动,请你在校园微信公众号.上写一个简明的跨媒介文案,推介你班的节目。(6分)

  宣传主题(不超过20字):

  宣传内容(不超过100字):

  【参考答案】宣传主题(不超过20字):婚姻大事成悲剧可悲 可叹套中人

  宣传内容(不超过100字):别里科夫把自己装在各种套子里,期盼“千万别出什么乱子”。他的婚事在撮合中开始,在捉弄中发展,在笑声中结束。他没能步入婚姻殿堂,却因婚事进入了坟墓。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高一(1)班的精彩演绎!

  评分参考:宣传主题紧扣故事内容,语言简洁有内涵,2分;宣传内容应符合媒介特点,内容描述清楚,4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