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投入大,技术发展迅速,预计2019年7月底华为即将在国内启动折叠屏MateX5G手机的上市,华为Mate X将成为世界上首款支持5G的折叠屏手机。目前华为确立对外

地理试题 02-28
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投入大,技术发展迅速,预计2019年7月底华为即将在国内启动折叠屏MateX5G手机的上市,华为Mate X将成为世界上首款支持5G的折叠屏手机。目前华为确立对外投资战略,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其产品与服务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此回答下列小题。
8. 华为确立对外投资战略的主要目的是(   )
A. 拓展国际市场 B. 发挥品牌效应 C. 提高产品质量 D. 降低生产成本
9. 华为对外投资中,美国市场占有率较低的原因主要是美国(   )
A. 市场需求量少 B. 设置贸易壁垒 C. 远离原料产地 D. 电信设施完善
【答案】8. A    9. B
【解析】
【8题详解】
阅读材料可知,华为公司技术发展迅速,在国内市场份额大,对外投资战略确立后,产品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其对外投资战略的主要目的是拓展国际市场,提高在国际市场的销售范围。故本题正确答案为A。
【9题详解】
华为技术先进,市场需求量大,在美国占有率低是受美国设置贸易壁垒,对中国高新技术产品加征关税的影响。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