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 分) 脂肪作为三大营养物质之一,提供了人体所需的养分,但食物中过多的脂肪有引发冠心病和癌症的风

语文试题 04-13
在下面一段文字横线处补写恰当的语句,使整段文字语意完整连贯,内容贴切,逻辑严密,每处不超过15个字。(6 分)
脂肪作为三大营养物质之一,提供了人体所需的养分,但食物中过多的脂肪有引发冠心病和癌症的风险,所以,随着对合理膳食需求的日益增加,   ①  。脂肪替代物主要分为蛋白基脂肪替代物、脂肪基脂肪替代物和碳水化合物基脂肪替代物。目前,三大类型的替代物   ②  ,还能有效地模拟脂肪的口味,因此,食品在添加脂肪替代物后,既能符合低脂肪膳食的标准,   ③  

(6分)示例:①人们越发重视脂肪替代物②不仅能降低食品的脂肪含量
③又能满足人们口感的需求
评分参考:每答出一点给2分。意思答对即可。如有其他答案,只要言之成理,可酌情给分。字数不合要求,酌情扣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