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淮河、巢湖一直是国家水污染防治的重点流域。安徽省根据今年年初国家淮河流域

语文试题 05-15
根据下面的新闻材料,拟一条一句话新闻(3分)(不超过20字)。
淮河、巢湖一直是国家水污染防治的重点流域。安徽省根据今年年初国家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考核组提出的评估意见,采取措施进一步开展淮河、巢湖流域的水污染防治工作。据了解,今年,安徽将加快重点环保工程建设,要求已列入淮河、巢湖流域“十一五”计划而未开工的城镇污水处理厂项目,4月底以前必须全面开工建设,年底前实现两流域所有市、县全部建成管网配套的污水处理厂的目标。同时要求各级地方政府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加强环境监管,提高环境监察、监测和统计能力,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鼓励环保建设中的制度创新、技术研发和信贷倾斜。

(1)示例:李太白梦游天姥仙境\\陆放翁心系中原故土
(2) 示例:读《孟子》知舍生取义,人勿要失本心\\习《左传》懂一鼓作气,战定有勇决心
         读《庄子》知顺天保身,人需懂养生术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