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请对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0个字。(5分) 英国《自然•气候变化》杂志20日发表的一篇报告称:由于北极海冰随气候变暖不断减少,大部分北极熊或会在2 1

好词好句 02-15
请对下面这段新闻报道的文字进行压缩,要求保留关键信息,句子简洁流畅,不超过60个字。(5分)
英国《自然•气候变化》杂志20日发表的一篇报告称:由于北极海冰随气候变暖不断减少,大部分北极熊或会在2 100年遭遇生存威胁。研究人员的模型分析显示,一直依靠海冰.来捕食的北极熊,现在失去海冰上岸觅食,但在陆地上,这一物种实际上只能依靠储存的脂肪活下去,北极熊群体不得不延长它们的禁食时间。虽然人们已经观察到了这种情况,但此前尚不清楚在成年和幼崽北极熊存活率开始下降前,北极熊能达到的最长禁食极限。

答案
英国《自然•气候变化》杂志20日称由于北极海冰因气候变暖而减少,大部分北极熊不得不延长禁食时间,或会在2100年遭遇生存威胁。(5分)


 
喜欢发布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